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经济管理学院民族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8 18:43:00

11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民族学生座谈会于巴南校区教学楼508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优文出席并讲话,重庆瀚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刘翔,经管院副院长兼副书记吴敏,宣传统战部蔡万里及民族师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1640759117383262.png

按照会议议程,参会各民族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对个人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分享,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感谢,并针对学校活动宣传、设施设备维修、兴趣社团场地、校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1640759125784959.png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参会人员和学生代表进行现场交流并做详细的解答:学院将在下学期开放学校图书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场地和学习机会;食堂将会开展食堂菜品交流会,根据同学们的建议不断进行改进完善;宿舍将会实施热水错峰供应,保障同学们的生活需求。

1640759134483932.png

最后,周优文副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参会民族学生的关心和慰问,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讲到,虽然学校目前仍存在一些不足,但随着新校区建设以及与教管校融合发展的持续推进,学院会越来越好。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落实。

1640759167897092.png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会,感受到了学校对民族学生的重视、关心及爱护,对个人学业及未来发展也有了新的定位,希望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