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第一党支部、医学院党总支 联合开展“美化校园、党员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2 10:02:40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医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美化校园、党员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对第一教学楼大厅及门前广场进行了清洁。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医学院党总支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学院纪委书记于强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其中。

学院党委委员、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强指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形式。本次活动旨在美化校园环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师生为美丽校园自觉行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培德提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党员 “爱劳动、爱卫生、爱环境”,引导广大师生同心共创美好校园,更好地发挥“环境育人”功能。(撰稿:杨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