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0 20:24:10

2019年4月16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谢艳主持会议。

支委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一、二十二讲,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材料。

会议讨论和表决了李雨洋、任俊玲等2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经会前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召开。李雨洋、任俊玲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剖析了身上的缺点和不足,支部各位党员对两位同志考察教育期间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支部与会13名正式党员参加表决,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李雨洋、任俊玲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委副书记粟俊江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向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出台背景、主要内容两方面开展。他强调,该《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一贯到底的坚强决心。支部要进一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支部委员要深入学习掌握《条例》基本精神,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扎实规范。(撰稿:机关第三党支部  贺裕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