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机关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暨4月组织生活顺利召开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3 16:29:51

根据学院《关于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通知》要求,支部2023420午召开动员部署会暨4月组织生活,巴南校区党员同志在行政楼406党员活动集中参会,其他成员线上参会(腾讯会议:272 138 930会议由组织委员许冕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刘江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武盼盼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许冕同志领学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全面对标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央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彰显“红岩味”、来雪晴同志领学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王孟颖同志领学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的工作提示》。与会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重要精神,提升思想政治素养。

随后,支部书记重点传达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支部书记颜冀军同志带领大家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剖析,并进一步谋划支部工作方案。他强调,在学习方面应及时更新支部宣传栏,体现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和学习情况;在调查研究方面,应专题开展走进教师和学生的走访调研,落实五进联系制度,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实际情况,瞄准问题解决;在推动学院发展方面,结合学院“四破一立”的总体目标,兼顾团学工作特点,在内部治理破题和双高建设破解上下功夫,重点把辅导员队伍和学生管好、评价好,力争取得标志性成果;在社会服务方面,加强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服务学生就业成长;在检视整改方面,开展党性分析和专项整治,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即知即改,长期坚持。

IMG_37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