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 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党组织月度工作例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0 20:34:25

01966日上午,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党组织月度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光亮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粟俊江主持会议,党委部门负责人、思政部基础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首先由粟俊江同志宣读学院2019党务知识竞赛获奖名单。随后,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学院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作了讲解,对二级党组织留存党费、补交党费金额及适用范围进行通报,对学院2019年党员发展指导性计划下拨分配说明,对2019毕业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离校前集中教育和党组织关系转接作了通知。会议还对“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开展了校内推评工作

会议最后,郭光亮同志就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谈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高度重视和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政策文件,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党建工作要求严格,要做实做细做新做优,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优质校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