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领导调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07 14:36:47

为深入了解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学生工作有序推进,10月31日上午,学校副院长李柯深入学工部门开展走访调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军杰、招就处副处长颜冀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王军杰部长就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学生资助、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李柯副院长对学生工作部的日常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困点及难点。他指出,学生工作责任重大、不容有失,学工部作为一线牵头部门,要统筹协调、全面把握,做好风险研判与管控,严格落实日常管理细则,全力确保学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座谈会结束以后,李柯副院长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了解“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学校领导深入一线,了解运行情况,研判分析问题,并给予全面细致的指导,对学校学生工作有着的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