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我院排舞代表队成功卫冕市赛大满贯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7 15:31:00

621日—23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主办,沙坪坝体育局、四川外国语大学等承办的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排舞比赛暨2019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重庆分站赛如期在沙坪坝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高校不分组别竞赛机制,意味我院代表队将与所有参赛高校同场竞技。面对众多高校的白热化竞争,比赛中我院排舞代表队队员团结一致,克服伤病,充分展示我院代表队艺术编排突出,完成质量高超,整体赏心悦目的优势,在竞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张弛有度的舞台表现力与超强的感染力,征服了现场的裁判和观众。

最终我院凭借集体规定曲目《付出》获得全场最高9.26分,力压群雄,从大学组中脱颖而出。加之之前获得的集体自选曲目和双人规定曲目的冠军,我院成功斩获大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牢固确立了我院在排舞项目的优势地位,成为重庆市排舞领域的佼佼者。

此外,在首次参赛的原创曲目中我院排舞代表队也收获一枚宝贵的金牌,自此本次比赛实现了市赛项目的大满贯,包揽了所参赛项目的全部冠军,为下半年全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源: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