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4年春季助学金发放温馨提示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5 09:41:37

亲爱的同学们:

助学金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学业。2024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及退役复学国家助学金将于3月至7月陆续发放,下面是几点温馨提示:

1.国家助学金分为一等助学金、二等助学金、三等助学金,资助金额分别为4500元(450元*10月)、3300元(330元*10月)、2500元(250元*10月)。秋季学期已发放5个月,春季学期共发放5个月,将在3月、4月、5月、6月、7月按月发放。

2.退役复学国家助学金的资助金额为3300元(330元*10月)。根据退役复学学生的在籍在校状况按月发放,春季学期将在3月、4月、5月、6月、7月按月发放。

3.希望各位同学合理使用奖助学金,自觉抵制奢侈消费,不在经济上相互攀比,切实避免“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要把奖助学金用于生活和学习必需品上,用于提升自我、发展自我,才能更好地回报家庭、学校和国家。

衷心希望每位同学能真切的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一片情”,能真实的用好奖助学金的“每分钱”,能真心的担负起青年的“一分责”,咬定目标不放松,铆足劲头加油干,成为“最强自己”,奏响报效国家“最强音”。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4年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