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关于报名提供学生平安保险服务的通知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28 17:04:31

各保险公司:

学生平安保险(以下简称学平险)是专为在校学生设计的带有公益性质的险种。在发生意外事件后,学生和家庭得到及时、便捷、足额的赔付,可以减轻学生家庭抵御意外事故、疾病的经济负担,对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充分发挥学平险的重要作用,搭建学生自愿自主投保平台,我院拟于新生报道期间设立学平险专用宣传点,欢迎具有学平险资质的保险公司报名为学生提供保险服务。

为做好有关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宣传对象为我院2022级在校学生,保险期限为202291日一2025630日,基本保费为100//年。

二、保险公司应提供公司简介、营业执照、保险方案、保险机构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报价函、诚信声明等必备材料,还可以选择提供具有学平险运营资质的说明及业绩证明,理赔案例等有关资料。

三、为保障学生充分的知情权、选择权,我院将把保险公司资料提供给学生,请保险公司自行核查,对资料真实性和可公开作出保证。

四、电子材料发送到邮箱455171982@qq.com。截止时间为2022831日下午18:00

五、其他未尽事宜,待后续补充通知。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202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