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校园小组深入学校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9 22:16:26

11月29日下午,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校园小组成员、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张俊喜,教育部职成司二级调研员李红东,教育部高教司农医处副处长夏韶华,教育部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副处长常海亮等领导冒雨深入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巴南校区、重庆教育管理学校现场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主任李劲渝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张俊喜副司长一行在雨中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校园环境和疫情防控宣传园地,深入到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图书馆等,与学生面对面亲切交谈,希望学生要支持、理解、配合疫情防控政策,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培养技能、加强锻炼,详细查看超市商品的价格,认真了解食堂的菜品,要求超市商品要降价销售,让利给学生,食堂要丰富菜品,售卖物美价廉的经济套餐等。同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学校要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政策、细化为措施、实化为行动,积极抢抓职教发展机遇,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以新思路推动发展新成效,以新作为塑造发展新动能,不断提升学校的竞争力、贡献力、影响力,着力把学校发展成为高水平高职院校。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调研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要求要逐步开放实训场地、公共场所、开展线下教学等,务必要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务必要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为重庆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图片5.png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健,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张东,重庆教育管理学校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专班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