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航空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会暨“党史学习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18 10:32:51

近日,航空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会暨党史学习分享会’”主题党日在樊登书店圆满举行,此次主题党日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雁同志主持。

首先,陈雁同志根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进行交流、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希望和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并介绍了《航空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随后,根据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教师党支部书记龚安顺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军同志分别介绍了师生党支部的党史教育活动方案。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田静同志介绍了《航空与汽车学院党总支2020-2021年第二学期五项联系制度的方案》,强调了五项联系制度的基本方式与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总支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切实帮助联系对象解决实际问题,促进联系对象成长发展。

随后,由陈雁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代表赵晓宇同志以多媒体形式分享了习近平同志讲述的半条被子的党史小故事,展现了我党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价值理念,龚安顺同志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南方局在重庆发生的故事为北背景,展现了永放光芒的红岩精神,谢林彤同志以学生党员的身份表达了生在盛世、肩负重任的责任与使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认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提升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前进发。

1621305488843398.jpg


1621305514606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