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缅怀伟人足迹 赓续红色基因——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念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6 15:00: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日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邓小平故居,开展“学党史、念党恩——小平故里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1618556601588272.png

党员同志在邓小平铜像广场缅怀伟人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邓小平铜像广场,向邓小平铜像鞠躬致敬,并在此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铮铮誓言,响遏行云,喊出了理想信念,喊出了家国情怀。

1618556890536971.png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学习邓小平陈列馆、邓小平故居,通过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览影片等方式,了解到邓小平同志走出广安、求学之路、戎马生涯、艰苦探索、非常岁月、开创伟业等不平凡的一生。大家深切感受到伟大的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跌宕起伏的传奇经历和坦荡质朴的人格魅力,进一步认识到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参观过程中,通过回顾邓小平一生的峥嵘岁月,党员同志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1618556918408951.png

党员同志参观邓小平陈列馆


缅怀伟人足迹,赓续红色基因。此次“学党史 感党恩——小平故里行”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更是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党性的洗礼。最后,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党史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服务于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来源:学前教育学院/撰稿:苟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