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1 18:11:00

630日上午,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学院党委书记黄捷主持会议。

学习会按照党委班子成员“原文领学+交流发言”、其他党委委员分享学习心得的形式,由党委书记黄捷,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党委副书记粟俊江,副院长贾小波、周优文,纪委书记于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聚焦学习内容,紧扣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切实提升了学习实效。

在总结讲话中,黄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和部署。黄捷强调,全院上下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发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期末校园安全稳定。他要求,要继续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严格人员、车辆进出管理,守住校园疫情防控最基本、最重要的关口;要继续严格执行师生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妥善应对异常情况;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防控办、基建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二级学院等单位要根据梳理、细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做实做足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