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21 09:42:32

2024119日上午,我校在巴南校区304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会。学校纪委书记于强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纪检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郭军主持。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会.jpg

会上,于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郭军同志通报了2023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纪检工作。 

最后,于强同志做总结讲话,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保持定力,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二要谋划工作,抓好结合,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三要做好监督,注重协同,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四要以身作则,自我约束,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