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01 15:14:35

20231129日上午,学校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专兼职纪检人员共计46名人员到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

3.jpg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我校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视频《总书记的告诫》,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逐一参观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等展陈单元,最后集体观看了教育系统的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都直观深入地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坚如磐石。也给参观的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