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23 15:51:44

2023 10 20 14:00,学院在巴南校区行政楼 405 召开了警示教育会议。学院纪委书记于强出席会议,全体专 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 主任郭军主持。

会议1.png

会上组织全体纪检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自剜腐肉》后, 郭军同志结合理论、案例以及学校的具体工作,从政治、意 识、作风、生活、廉洁五个方面做了廉政报告。

会议2.png

于强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对郭军同志做的廉政报告进行 了点评,认为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性,又有现实指导性, 切实起到了转变思想、触动心灵的作用。并强调,一是大家 要警钟长鸣,引以为鉴,严以律己做表率。具体而言就是要 以反面事例为鉴,认真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悬崖勒马, 同时要增强防腐拒变能力,遵守党章党纪,净化三圈,做好 监督工作。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抓紧政治学习,提高业务 水平。即要以先进同志为榜样,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政治理 论基础,在监督过程中认真分析查找问题,提前预防,及时 发现,及早制止,及时汇报,充分发挥探头作用。

会议3.png

会后,于强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巴南校区的廉洁文化广 场和廉洁文化走廊。其设计精巧,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形 式丰富、古今融合,不仅打造了校园靓丽特色景观,也营造 了浓厚的清廉校园文化氛围。大家在参观过程中切切实实受 到了廉洁文化教育,进一步强化了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激 发大家共同建设清廉学校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