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六次纪检监察工作会暨政治监督专项工作督查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07 14:36:45

2023926日上午9:00,学院在北碚校区行政楼一会议室和巴南校区行政楼405召开2023年度第六次纪检监察工作会暨政治监督专项工作督查会学院纪委书记于强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郭军主持。

2023年度第六.png

会上,于强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传达了近期市属高等院校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各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纪检员汇报政治监督进展情况郭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汇报的内容及形式提出了意见,并就继续推进政治监督工作、清廉校园建设、夯实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加强个人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安排与要求。

2023年度第六次2.png

最后,于强书记做总结讲话。于书记强调,一是政治监督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要力求具体化、精准化和常态化;二是针对学校开展的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全体纪检员要全面排查所属重点领域的廉洁风险,并提出防控措施;三是继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尽快完成“三个一”要求,认真对照学校发布的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做好宣传贯彻并深入推进落实;四是各兼职纪检员要配合纪检部门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力求形成长效机制;五是各纪检员要加强自我作风建设,要以政治监督为契机,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继续发挥探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