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5 09:26:50

2月23日上午,学院专题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专题讨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迎检准备工作。李柯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周勇主持;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潘娜、后勤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食堂(含外包食堂)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娜、安丽君通报了寒假南北两个校区食堂三防设施维修整改情况。在学院党委行政牵头部署下,后勤通过假期加班加点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自查整治风险隐患问题清单”整改内容,包括食堂屋顶缝隙、纱窗、地漏、防鼠板、风幕机等多项安全隐患。周勇安排部署了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迎检工作,要求各个食堂要根据交叉检查情况表和主体责任现场考核验收表,逐条对照销号并备齐检查资料,为顺利迎检做好准备。

最后,李柯副校长做了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 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落实各方责任。二是聚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完成整改,逐一销号,规范食堂管理。三是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通过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人员素质、迎检设施情况,持续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人员、设施、操作等环节,全面促进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3.jpg

    (餐饮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