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突击检查工作简报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5 08:52:13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确保我校广大师生饮食健康,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2024年3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保卫部(后勤处)牵头,联合学生处、工会等管理部门对学校食堂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食堂安全管理、食堂环境卫生、食材储存条件、餐饮从业人员卫生健康管理、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清洗消毒、食品加工操作管理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各档口存在的摆放不规范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检查组还详细询问了食堂的日常运营管理、员工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以及食品安全制度建设等情况,以确保各项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检查组表示,将持续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定期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维护学校食品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