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0 09:06:29

3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粟俊江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基建后勤处处长庹永鸿主持;基建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食堂(含外包食堂)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门面食品安全管理以及“阳光餐饮APP”开放等情况,讨论了食堂部分硬件升级改造、食堂员工学习培训、食品安全长效机制建立等有关事项,安排了食堂当前重点工作。

最后,粟俊江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表示,在全体食堂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仅有的条件下,学院食堂能够连续三年保持食品安全A级实属不易。他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不容半点疏忽懈怠,尤其是把好大宗食材采购、验收关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日常管理,加强学习培训,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主动接受师生监督,逐步扩大“阳光餐饮APP”开放范围,促进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再上台阶。

16792746086764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