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以“压实防控责任·彰显党员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31 08:30:47

5月21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压实防控责任·彰显党员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北碚校区管委会主任庹永鸿主持。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扎实抓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渝教工委发﹝2022﹞3号)和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通报了重庆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庆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通过观看视频、现场演示,按三级防护要求进行防护服穿脱等培训,开展了党员突击队自愿报名活动。

最后,庹永鸿同志结合学院当前工作,从疫情防控再强化、物业管理再理顺、资产管理再落实、后勤保障再夯实、安全稳定再加强等五个方面对北碚校区后勤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同志以实际行动迎接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