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举办招投标和政府采购专题培训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3 09:38:51

为全面贯彻执行上级最新要求,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学院招标采购活动,11月9日,基建后勤处在一会议室举办了学院招投标和政府采购专题培训。学院副院长周优文参加活动并讲话;培训由基建后勤处处长庹永鸿主讲,学院各二级单位采购专员参加了培训。

周优文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招标采购工作极其重要,政策性强、关注度高,牵涉到每位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执行意识。他指出,近些年学院招标采购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渐趋规范高效,但也存在不少问题:一是各二级单位尤其是主要负责人重视程度有待提高,执行意识有待增强;二是项目整体质量有待提升,方案科学性、前瞻性、竞争性都还存在差距,厉行节约意识有待增强;三是各二级单位执行分散采购的程序性、规范性不强,监管手段单一、用力不够,采购人员水平亟待提高。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要将学院最新的文件精神、具体要求传达到位、执行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自觉遵从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确保学院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化、合法化,有效规避廉洁风险;三是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效能,确保学院招标采购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