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1 15:55:11

5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捷在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重要文件精神以及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等,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谈认识,联系实际谋发展。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围绕2020年“两会”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粟俊江,副院长贾小波、周优文,纪委书记于强等围绕加强学生劳动教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等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工作举措。

黄捷结合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精神,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参与双城经济圈建设、作风建设等进行了再部署和再细化,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黄捷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要将形成和固化的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落细,绝不允许病毒进入校园、绝不允许在校园内出现聚集性疫情。他要求,要持续做好学生晨午晚检制度,落实教职工及外聘教师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强化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突发性、异常性情况要在第一时间处理,同时也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财力保障,优先保障疫情防控经费使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