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机电工程系召开总支委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检视会与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0 09:32:38

 

近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机电工程系在第一教学楼B503召开了总支委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检视会与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于强同志,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李红连副主任、党员代表、非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雁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总支委员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岗位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深刻检视,逐条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力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与会同志们也积极展开交流发言,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学习效果。

 

于书记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汇报情况后,针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班子成员的工作态度和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敢于亮剑,勇于斗争的精神的同时,也客观严肃地指明问题,提出整改两点建议:一是要持之以恒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于整改措施中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细化,真正能落实到实处。

 

  第二阶段,陈雁和李红连分别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调研报告及路径探析》和《机电工程系国家级骨干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调研》两个调研课题进行成果汇报。

最后,于书记点评并讲话,肯定调研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反映出同志们对调研课题的高度重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集中资源,把工作做精、做实,形成工作亮点,力争有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