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8 10:27:34


1114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捷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干、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领导集中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以及习近平关于《决定》的说明,通过读原文的方式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会议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此外,与会人员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国家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及《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等,并对自学内容作了安排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