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院领导为财经管理系党总支、机关第五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5 14:32:20

11月12日中午,党委委员、副院长贾小波在第一教学楼A204作了主题为《学悟史实,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改革》的专题党课。财经管理系党总支、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课。




贾小波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拯救中国,中国人民站起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人民富起来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治理中国,中国人民强起来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新中国取得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回顾了旧中国转变为富强的新中国的历史进程,以及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

最后,贾小波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推进自我革命,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政治性、先进性,全体党员要学悟史实,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从历史变革中发现和改正问题,从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我净化等方面不断推进自我改革。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的正能量和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助力中国号巨轮驶向世界舞台中央。 (撰稿/财经管理系党总支 夏志敏  机关第五党支部 谭隆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