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8 14:30:26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10月3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王朴中学和王朴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粟俊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烈士创办的王朴中学,粟俊江和谢艳同志现场教学,分别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理解初心和使命》为题讲了党课。同时,支部还为家庭经济困难同学送去了棉被等用品,学院女子国旗班代表与王朴中学国旗班进行了交流学习。

同志们共同参观了王朴烈士陵园,在王朴烈士墓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深地三鞠躬,默哀悼念。在粟俊江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整个悼念过程肃穆、庄严。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金永华墓,又来到纪念馆,参观了烈士的母子塑像、人物简述、生平事迹、部分遗物等,全面了解了王朴烈士在红色革命期间作出的伟大贡献以及母亲金永华的伟大事迹。 




此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再一次深刻了解了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让大家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和人民教师肩负的历史责任,特别是共产党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奋斗的道路上不懈前行。(许冕/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