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1 16:53:00

9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黄捷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回指导四组组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黎德龙作指导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主持会议

市委巡回指导四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光海,市委巡回指导四组副组长、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谢宾,以及市委巡回指导四组成员郑宝树同志、龙彦林同志、唐雪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黄捷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作出安排部署指出,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和重大内涵。

 

 

黄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剖析检视问题,彻底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还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总结提升工作,及时通报整改落实情况,推动党中央部署和市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黄捷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统筹协调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市委巡回指导十四组将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程指导。

黎德龙组长从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的角度,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及重点任务。他从“五个始终坚持”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聚焦主题、突出主线开展主题教育二要始终坚持统筹推进、贯穿贯通开展主题教育;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实践特色开展主题教育四要始终坚持切合实际、分类指导开展主题教育;五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开展主题教育

 

 

此外,黎德龙组长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郭光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动员大会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和部署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还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好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质校建设、部门中心工作,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